JYT.HUNAN.GOV.CN
欢迎您的访问!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单位工作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省教科院荣获2016年度“湖南省综合治理(平安建设)先进单位
www.hnedu.gov.cn 发布时间:2017年02月17日 10:14 浏览数:83

日前,从省教育厅获悉,我院在2016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合治理考核评估中获先进单位称号,这是我院首次获此荣誉。

一年来,我院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,院党委、行政坚持把安全稳定放在工作的首位,面对多变复杂的周边环境,以及更加全面的社会管理要求,结合省教育厅西院驻院单位多,人员进出多、管理难度大的实际,切实按照综合治理的总体要求,突出工作重点、突破工作难点,凸显工作亮点,在制度建设、环境改善、警民共建、群防群治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,确保全院无重大治安、刑事案件,无重大安全事故,无重点人员上访闹事,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,工作和谐稳步发展,实现了一方平安,在专家现场实地考核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。

新的一年,我院将继续加强综合治理平安建设,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,工作责任意识,为建设平安和谐稳定发展的教科院做出新的努力。

DSC_0529



分享到:
友情链接:
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网

版权所有: 湖南省教育厅  制作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

COPYRIGHT 湖南省教育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