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T.HUNAN.GOV.CN
欢迎您的访问!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单位工作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中国高教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

我省5位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,10位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

www.hnedu.gov.cn 发布时间:2017年07月10日 08:22 浏览数:80

     

7月3-4日,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。会上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副总理刘延东专门作出批示,教育部党组成员、副部长林蕙青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。来自学会系统5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,我院副院长李倡平等省内十余位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出席会议。

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、常务理事、会长、副会长、秘书长和监事长。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、副部长杜玉波同志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,康凯同志任副会长兼秘书长,孙维杰同志任监事长。我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等5位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,李倡平等10位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。会议还审议通过了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》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章程》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》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修订会费标准的报告》。

同时,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还举办了以“高校•学科•育人:高等教育现代化”为主题的学术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,我院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论坛学术交流。(文、摄/段慧兰)


大会现场

 

分享到:
友情链接:
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网

版权所有: 湖南省教育厅  制作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

COPYRIGHT 湖南省教育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