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T.HUNAN.GOV.CN
欢迎您的访问!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单位工作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省教科院开展夏季综治安全大检查
www.hnedu.gov.cn 发布时间:2018年07月03日 10:30 浏览数:6

值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,6月29日,省教科院开展了“生命至上、安全发展”的主题活动,院主要领导带队对全院夏季综治安全开展大检查。

为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,落实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工作制度,院综治领导小组结合年初的综治工作部署,对本次综治安全检查做了具体安排,制定了安全检查工作方案,明确了检查重点和要求。院长石灯明、党委书记蒋明听取了院办后勤处对全院安全维护保养情况的汇报,认真查看了院办公楼和博士后楼的消防器材及应急系统等设施设备,详细询问了财务室、档案室、保密室等重点场所是否符合安全保密要求,深入电梯机房、配电间、消防控制室查看设备及安全管理台账,对食堂餐饮安全卫生进行监督检查,查看了综合楼顶的院标牌安全防护措施。院主要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,当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,要求建立整改台账,对存在故障的设施设备做好维修保养,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,对管理不规范的地方要规范到位。

检查结束时,院主要领导强调,全院要把综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,抓好常态化安全教育,做到警钟长鸣,在日常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上下功夫,切实落实“一岗双责”和任务分工,引导大家严守安全底线,确保全院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。(文/阳文、摄/徐士进)

院长石灯明(左)、党委书记蒋明(右)检查院电梯机房

院办后勤处处长徐庆生向院长、书记汇报电梯运行记录

院长石灯明、党委书记蒋明仔细查看院标牌钢结构连结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

院长石灯明在检查院办公楼配电间

党委书记蒋明在检查西院职工食堂食品留样情况

分享到:
友情链接:
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网

版权所有: 湖南省教育厅  制作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

COPYRIGHT 湖南省教育厅